森泰英格谋求A股上市,由东莞证券辅导已完成备案登记

2021-10-28 19:36:13 和讯股票  王十三

  10月27日,四川证监局发布公告称,森泰英格(成都)数控刀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泰英格”)已于2021年10月27日在四川证监局办理了辅导备案登记,辅导机构为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森泰英格谋求A股上市,由东莞证券辅导已完成备案登记

  森泰英格(成都)数控刀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专注于高端数控刀具和精密夹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目前公司产品涵盖了工具系统及附件、可转位刀具、刀片、超硬刀具、合金刀具等高端数控刀具,以及液压夹具和机械夹具等精密夹具,应用于汽车、航空航天、工程机械、能源装备、通用机械、模具制造、轨道交通、石油化工、3C等领域。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森泰英格第一大股东为夏永奎,持有股份53.81%,第二大股东为夏万本,持股比例为46.19%。在融资历程上,森泰英格于2017年获得在册股东的750万人民币定向增发,并于2020年获得国投创业的投资。

  此前,森泰英格曾于2020年10月31日申请在科创板上市,后续由于战略规划调整,于2021年3月12日向上交所申请终止审查并撤回申请材料,2021年3月15日,上交所作出终止审查决定。

  

(责任编辑:吴鸿森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