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科技拟投资1.5亿设立全资子公司中粮生物材料(榆树)有限公司

2021-10-28 22:42:54 挖贝网 

挖贝网10月28日,中粮科技(000930)近日发布公告,中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八届董事会2021年第二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本次投资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批准。本项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不属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形。

设立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中粮生物材料(榆树)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行政部门登记为准)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15,000万元,公司持股比例100%

资金来源及出资方式:公司自有货币资金

经营范围:丙交酯、乳酸、聚乳酸、聚乳酸材料及制品、可降解生物材料制品以及相关工艺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咨询及技术转让、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法定代表人:罗虎

注册地址:长春市五棵树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大街2号

据了解,本次设立子公司,拟进行榆树3万吨/年丙交酯项目建设。本次设立子公司不会对本年度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粮科技是中粮集团旗下主要从事玉米精深加工的生物科技创新型企业,运用先进的生物技术,为全球客户提供营养、健康,以及具备特殊功能的食品原料及配料;提供绿色、环保生物能源及生物可降解材料,为保障食品安全、提升人类生活品质做出贡献。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a96f8a7a-74cb-44d1-b43c-c76c71e33a1d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