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钢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6亿元,同比增长69.14%

2021-10-28 21:55:47 蓝鲸财经 

蓝鲸教育10月28日讯,今日,珠江钢琴(002678,股吧)公布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公司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28亿元,同比减少5.8%。单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918.6万元,同比减少19.75%。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49.46亿元,比上年度末增加3.07%。

报告显示,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5.77亿元,同比增长31.71%。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亿元,同比增长69.14%。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上年同期受新冠肺炎的影响,营业收入基数较低。而且公司准确把握目前国内国际市场,积极采取精准有效的营销策略。

现金方面,年初至报告期末,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净流出4014.3万元,同比扩大179.22%。公告提到,这主要系购买原材料现金流出的增幅大于销售收入现金流入的增幅所致? 截至期末,公司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余额为14.06亿元。

三费方面,前三季度的销售费用、管理费用、研发费用、财务费用分别为4733万元、1.07亿元、7978.6万元、-1713.9万元,销售费用和财务费用同比有所减少,管理费用和研发费用同比均增长。公告指出,研发费用同比增长41.93%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加大研发力度。财务费用同比减少2080.28%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利息收入增幅大于利息支出。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