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脚20%涨停,后脚实控人被查!雷迪克低开7.6%

2021-10-29 09:33:0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0月29日电 29日早间,涨停后曝出利空的雷迪克(300652,股吧)低开7.60%,报价21.88元,换手率1.22%,总市值20.58亿元。

雷迪克开盘表现 来源:Wind

10月28日晚间,雷迪克公告称,公司实控人、董事长兼总经理沈仁荣当日收到证监会《立案告知书》,因涉嫌内幕交易股票,证监会决定对沈仁荣进行立案调查。雷迪克称,此次调查事项系对沈仁荣个人的调查,不会对公司日常运营造成重大影响;目前公司经营管理、业务及财务状况正常。

资料显示,雷迪克是以研发、生产和销售汽车轴承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汽车轴承,包括轮毂轴承、轮毂轴承单元、圆锥轴承、涨紧轮、离合器分离轴承和三球销万向节。公司沈仁荣现年55岁,高中学历,曾荣获“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2011年度十大创业创新先进个人”,被评为“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首届优秀兼职教授”。

值得一提的是,在10月28日当天,雷迪克股价时隔一年首次涨停,涨幅达20.02%,报收23.68元/股,成交金额2.44亿元,换手率13.26%,总市值为22.28亿元。盘后龙虎榜显示,华鑫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2307万元。

10月25日至10月28日期间,雷迪克连续四个交易日持续上涨,区间累计涨幅达36.25%。

雷迪克公告回应称,在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或补充披露的事项;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