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陕西建工:十四运商机及省外业务增长较快 前三季度净利增97.71%至34.08亿元

2021-10-29 11:09:50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29日讯 陕西建工(600248.SH)昨日晚间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05.92亿元,同比下降2.92%;归母净利润14.14亿元,同比增长30.15%;扣非净利润14.19亿元,同比增长6519.36%。

2021年前三季度,陕西建工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177.84亿元,同比增长29.62%;归母净利润34.08亿元,同比增长97.71%;扣非净利润33.96亿元,同比增长12659.44%;基本每股收益1.0331元,同比增长107.43%。

陕西建工表示,今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增长主要是因为十四运商机以及省外市场开拓业务增长较快;净利润的增长一是由于规模增长,二是上市后管理水平提高,毛利率提升所致。

公开资料显示,陕西建工作为陕西省建筑行业龙头企业,坚持立足建筑主业、拓展产业链条、优化发展质量的发展策略,围绕成为国际一流的现代化综合建筑服务商的发展愿景,充分发挥资质、资源、管理和人才等综合优势,深耕省内市场,加快“走出去”拓展省外、海外市场,打造形成了建筑工程业务与石油化工工程业务协同发展的经营业务格局。(全景网)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