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黄浦拟增资下属投资公司 独董连投弃权票:无法判断后续业务发展

2021-10-29 18:58:41 和讯股票 

  近日,新黄浦(600638,股吧)发布公告,公司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下属上海新黄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新黄浦投资”)增资的议案》、《关于公司下属上海浦浩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浦浩投资”)增资的议案》。

  值得关注的是,该两项议案的表决结果均为:8票同意,0票反对,1票弃权。其中,弃权票均由新黄浦独立董事陆雄文投出,弃权理由均为:对后续该项业务发展无法判断。

  新黄浦公告显示,为解决下属公司新黄浦投资业务发展瓶颈,拟向新黄浦投资增资2.2亿元,增资后新黄浦投资注册资本达到3.2亿元。新黄浦与其全资子公司上海恒立房地产有限公司分别持有该公司90%和10%的股权。

  浦浩投资则由新黄浦全资子公司上海欣龙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欣龙公司”)100%控股,新黄浦公告称,为浦浩投资能够真正充分发挥“私募证券管理人”的专业化作用,欣龙公司拟向浦浩投资增资1.5亿元,增资后浦浩投资注册资本为2.5亿元。

  公开信息显示,陆雄文现任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新黄浦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浦发硅谷银行、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独立董事,第六届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责任编辑:苏楠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