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道麦A:公司位于湖北省的荆州基地在搬迁与升级项目完成后正处于逐步进入试生产的阶段

2021-11-01 09:59:22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1月1日讯,有投资者向安道麦A(000553)提问, 你好,请问公司近期的产能和销售情况如何,是否满产满销?江苏辉丰产线产能恢复情况如何?荆州工厂搬迁和复产情况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2021年1-9月,全球大部分区域市场对植保产品的需求持续旺盛,在销量增长14%的推动下,公司销售额同比增长16%,约35亿美元。公司位于江苏省盐城市的安道麦辉丰基地于9月17日按照当地政府双控政策要求临时性停车,并于10月初恢复了四条生产线。公司位于湖北省的荆州基地在搬迁与升级项目完成后正处于逐步进入试生产的阶段。随着生产的逐步恢复,公司此前因荆州基地临时停产额外承担的采购成本预计逐渐减少;未来几个月内随着产量与产能利用率的逐渐稳步提高,预计停工费用也将逐渐减少。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