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六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今世缘拟斥资不超5.18亿元回购股份

2021-11-01 09:07:30 证券之星 

今世缘拟斥资不超5.18亿元回购股份

今世缘公告,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拟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本次拟用于回购的资金总额不超过5.18亿元,回购股份数量为660万股至770万股,占公司回购前总股本约0.5261%-0.6138%,回购价格不超过67.27元/股。

露笑科技对合肥露笑半导体增资

露笑科技公告,公司于2021年10月29日与长丰四面体、合肥露笑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签署增资协议。协议约定对合肥露笑半导体增加2亿元注册资本,公司认缴新增注册资本15,000万元,长丰四面体认缴新增注册资本5,000万元。合肥露笑半导体其他2名股东放弃本次增资的优先认购权。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合肥露笑半导体50.98%股权,合肥露笑半导体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名臣健康拟2.19亿元收购喀什奥术100%股权

名臣健康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现金支付方式收购广州心源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的喀什奥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对价为21,900万元。喀什奥术专注于以移动网络游戏或网页游戏产品的研发为基础的文化创意业务,公司本次收购旨在扩充产品品类,增加储备产品,为公司长期深耕游戏行业进一步夯实基础。

哈三联:盐酸昂丹司琼注射液通过一致性评价

哈三联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公司产品盐酸昂丹司琼注射液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盐酸昂丹司琼注射液主要适用于控制癌症化疗和放射治疗引起的恶心呕吐;亦适用于预防和治疗手术后的恶心呕吐。

东北制药实控人拟增持公司不超2%股份

东北制药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方威于2021年10月29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8,780,16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5%,并拟于2021年10月29日(含)起6个月内继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股份数量(含本次增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东鹏控股拟斥资1.5亿至3亿元回购股份

东鹏控股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将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本次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15,000万元且不超过30,000万元,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19.75元/股。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