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云投(002200.SZ):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 可能导致控股股东变动

2021-11-01 11:59:35 格隆汇 

格隆汇11月1日丨ST云投(002200.SZ)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称“云投集团”)的通知,按照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的要求,推动省属企业资源整合,云南省国资委正在与云投集团研究更好地发挥资本平台作用的方案,涉及将云投集团持有的公司股权变动至云南省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但目前方案尚未确定,且尚需获得有关部门批准。

该事项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的变动,但不涉及实际控制人变更,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为云投集团,实际控制人为云南省国资委。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