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高科:目前公司整体经营稳健,不存在隐性债务未公布

2021-11-01 21:16:24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1月1日讯,有投资者向南京高科(600064,股吧)(600064)提问, 尊敬董秘,非常期待您的回答。公司半年业績1.1元,市盈率3.9。业績虽优,股价却持续下跌,没有获得市场认可,是不是公司存在隐性负債末公布?公司不断增持南京银行(601009,股吧),面对公司股价,是否考虑回购公司股票或大股东增持?大股东是否存在影响公司形象不利信息?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整体经营稳健,不存在隐性债务未公布,但二级市场股价影响因素较多,股份回购也需结合公司股本结构、经营计划等相关因素综合考虑,增持股份则是股东的权利,我们会将您的建议及时转达。目前公司将在积极提升经营管理,促进业务发展的同时,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加强价值挖掘、宣传推介等相关工作的同时,持续研究各类举措的可行性。谢谢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