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南电路放量涨停 机构资金净卖出867万元

2021-11-02 17:29:57 证券之星 

沪深交易所2021年11月2日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深南电路(002916,股吧)(002916)因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的证券与涨幅偏离值达7%的证券登上龙虎榜。此次已是最近5个交易日中第2次上榜。

截止收盘,深南电路收盘报107.48元,涨幅10.0%,成交量7.47万手。

从龙虎榜公布的当日买卖数据来看,机构合计,净卖出-867.39万元。深股通买入9419.2万元,卖出4047.54万元,净买入5371.66万元

从龙虎榜公布的三日买卖数据来看,机构合计,净卖出-3005.15万元。深股通买入9427.02万元,卖出4817.35万元,净买入4609.67万元

深南电路(002916)关注点:

1、全球印制电路板厂商中位列第八;拥有印制电路板、封装基板及电子装联三项业务,形成了业界独特的“3-In-One”业务布局;具备刚挠结合板制造能力;存储类芯片封装基板应用于国内外存储芯片产品封装;EMS客户包括富士康、伟创力,长期向霍尼韦尔、罗克韦尔柯林斯等全球领先的航空航天电子(600879,股吧)厂商供应高可靠性PCB产品;20年PCB业务营收83.11亿元,营收占比71.64%

2、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旗下,中国大陆印制电路板行业排名第一,全球前十大PCB企业之一;公司共覆盖印刷电子板、封装基板及电子装联三项业务,涉及通信、航空航天、工控医疗、汽车电子、消费电子、服务/存储等领域

3、 国内PCB龙头全球第十,5G商用龙头,第一大客户是华为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3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0家,增持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25.91;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37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2180.63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深南电路(002916)好公司评级为4.5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5星。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文中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