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航高科(002665.SZ):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光伏发电及储能装置建设项目已获得备案

2021-11-02 21:38:52 格隆汇 

格隆汇11月2日丨首航高科(002665.SZ)公布,2021年11月2日,公司控股子公司西拓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西拓能源”)其下属控股孙公司克拉玛依市首航光电有限公司(“首航光电”)获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出具的《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备案编号:白(高)发改备[2021]102 号。

项目名称: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光伏发电及储能装置建设;项目拟在克拉玛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使用 270万㎡土地建设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光伏发电及储能装置建设。项目按150MW光伏按照装机容量的10%配置储能,储能时长2h(15MW/30MWh)。包括储能电池模块和电池管理系统。项目总投资:58000万元。

该项目申请文件为“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150MW光伏发电+20.12MW 光热供热(储能)+15MW 电池模块储能”,光热部分备案文件另行出具。

首航光电将根据国家的相关规定,尽快启动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积极推进项目开工建设进程。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