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安娜:创金合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恬昱投资有限公司等28家机构于10月29日调研我司

2021-11-03 04:21:52 证券之星 

2021年11月1日富安娜(002327,股吧)(002327)发布公告称:创金合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恬昱投资有限公司、知未私募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珠海盈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上海晨燕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南京璟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明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Goldman Sachs Assets Management (HK) Ltd、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太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Xingtai 星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财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昆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北大方正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浩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风和基金、PINPOINT ASSET MANAGEMENT LIMITED.于2021年10月29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1)今年的四季度所得税率环比三季度是否会有下降?(2)今年公司的双11预售情况如何?(3)截止到三季度,公司开店情况如何,全年开店展望是怎样的?

答:(1)四季度我们的所得税的税率跟去年同期是持平波动的预期。(2)双11的目标还是稳健增长,目前此类大节拼杀太厉害,我们这几年对于双十一这种大活动还是根据公司整体盈利目标而有的放矢去做活动,不争流量第一,保持净利润的稳健增长。(3)三季度开店的情况:1~9月份我们是增加了200家左右,加盟和直营各占50%,但是不是净开店,是单纯增加的,我们今年的目标就是新增300家。

问:明年春夏订货会的订货金额增长情况怎样?(2)产品有继续涨价吗?

答:我们春夏订货同期增长是接近双位数(2)且国绣和维莎的增量在整个的订货会里面都是高增长趋势。

问:毛利率预计四季度是否环比三季度会有改善?

答:第四季度的毛利率预期较去年同期是持平水平波动不会大。

问:前三季度公司的收入增长是17%,销量和价格各贡献多少的增长?

答:公司毛利率持续稳健增长1~9月份毛利上涨了1.03个点,主要还是价格贡献的比重应该比较大。

富安娜主营业务:生产和销售床上用品为主的家纺产品的经营性资产,实际从事的主要业务是套件、被芯、枕芯等床上用品及其他家纺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富安娜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9.89亿元,同比上升17.1%;归母净利润3.17亿元,同比上升15.49%;扣非净利润2.88亿元,同比上升20.09%;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6.81亿元,同比上升13.7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07亿元,同比上升0.0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9588.63万元,同比下降1.07%;负债率21.22%,投资收益3161.23万元,财务费用534.37万元,毛利率55.13%。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0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6家,增持评级3家,中性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0.31;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富安娜(002327)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3.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5星。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