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环保(600008.SH):正筹划收购首创大气100%股权 将延伸产业链至大气污染治理领域

2021-11-03 16:22:23 格隆汇 

格隆汇11月3日丨首创环保(600008.SH)公布,为了进一步拓展公司的业务范围,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公司正在筹划以现金支付的方式收购北京首创大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创大气”;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证券代码:832496))100%股权。

如能顺利完成本次收购,公司的产业链条将延伸至大气污染治理领域,综合竞争能力将进一步提升,成为“水、固、气、能”业务有机融合的综合环保产业平台,各个业态将充分融合,客户、资源、市场等协同效应明显,市场竞争力将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