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美尚最新公告:湘江集团和控股股东仍在继续磋商股权转让事项

2021-11-03 20:30:09 证券之星 

*ST美尚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王迎燕、徐晶夫妇的通知,目前,湘江集团和控股股东仍在继续磋商股权转让事项,鉴于深交所对实际控制人拟第一次股权协议转让55,612,025 股股份事项出具的《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份转让申请确认意见书》已到期,该事项需向深交所重新提交申请。同时,鉴于相关方仍在就控股股东资金占用和公司治理等问题持续磋商,根据国资监管相关法律法规,如涉及调整相关方案,此次股权转让事项需重新取得国资监管部门审批。

*ST美尚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83亿元,同比下降81.04%;归母净利润-5554.27万元,同比下降161.9%;扣非净利润-5121.58万元,同比下降157.74%;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440.27万元,同比下降99.0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6938.55万元,同比下降239.2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6949.98万元,同比下降241.21%;负债率66.54%,投资收益0.0万元,财务费用7831.24万元,毛利率29.53%。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ST美尚(300495)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

公司董事长为王迎燕。王迎燕女士:196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教授,曾任政协无锡市锡山区委员会委员;曾荣获“无锡市优秀企业家”、“中国园林绿化行业优秀企业家”、“中国园林绿化行业管理创新企业家”等荣誉称号;2019年受聘担任江南大学客座教授。历任无锡美尚景观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文中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