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银机电(300342.SZ):互感式无触点起动器取得巴西发明专利

2021-11-04 16:37:47 格隆汇 

格隆汇11月4日丨天银机电(300342,股吧)(300342.SZ)公布,公司于近日获得巴西工业产权局授予的一项发明专利证书。发明名称:互感式无触点起动器;巴西专利号:PI0510888-8;专利申请日:2005年4月27日;有效期:自申请之日起二十年,截至2025年4月27日期满。

该技术应用于冰箱压缩机的起动控制领域,公司已经在无功耗起动器产品上应用该技术,并在国内大量推广。无功耗起动器是公司主要产品之一,该产品能显著提升冰箱压缩机的能效比,从而提高冰箱整机的节能效果。

截至目前,公司互感式无触点起动器已获得国际发明专利15项,覆盖欧洲、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印度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该次巴西发明专利的获得,将为公司相关产品在巴西市场提供有效的知识产权保护,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