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港口(001872.SZ)下属公司安速捷就大铲湾二期的港区置换用地签署出让合同

2021-11-04 18:29:10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招商港口(001872,股吧)(001872.SZ)发布公告,就有关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招商局港口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下属公司安速捷码头仓储服务(深圳)有限公司(下称“安速捷”)及安通捷码头仓储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拥有的T102-0166、T102-0167宗地总面积中55%的用地及相应岸线按照等面积(含相应岸线)原则置换到大铲湾港区二期,2021年11月2日,安速捷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宝安管理局就大铲湾二期的港区置换用地签署《深圳市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书》,约定安速捷取得位于大铲湾港区二期的522762.13平方米港口用地,后续安速捷将根据《深圳市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书》的约定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办理港区置换用地的开发、建设等相关手续。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