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盾股份(300411.SZ)签订2119.02万元风机相关合同

2021-11-05 16:32:5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金盾股份(300411,股吧)(300411.SZ)公告,公司就此前披露公告称:公司为宜威高速公路机电设备(风机)集中采购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公司为中国核电(601985,股吧)工程有限公司R2项目非安全级工艺风机(第一批)设备采购的中标人。

近日公司与中铁物贸集团有限公司轨道集成分公司签订了宜威高速公路机电风机采购与安装合同,合同金额为1120.04万元。公司与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R2项目非安全级工艺风机(第一批)设备供货合同,合同金额为998.98万元。

公告称,合同顺利实施后,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和市场开拓产生积极的影响,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在轨道交通领域和核电领域通风系统业务的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