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集团(603977.SH):控股子公司与宜春钽铌矿签署钽铌矿业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11-05 18:03:03 格隆汇 

格隆汇11月5日丨国泰集团(603977,股吧)(603977.SH)公布,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江西拓泓新材料有限公司(“拓泓新材”)、江西三石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三石有色”)分别与宜春钽铌矿有限公司(“宜春钽铌矿公司”)于2021年11月5日签署《钽铌矿业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钽铌矿产资源开发、产品供销层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仍为民爆一体化业务、轨交自动化及信息化业务,2020年公司钽铌业务收入占公司营业总收入4.99%。

此次签署的协议属于拓泓新材、三石有色与宜春钽铌矿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性协议,具体钽铌矿石采购销售业务时需另行签订购销合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