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检集团(603060.SH):拟与子公司联合收购安徽元正工程检测科技55%股权

2021-11-05 18:40:47 格隆汇 

格隆汇11月5日丨国检集团(603060,股吧)(603060.SH)公布,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检集团发展战略,实现国检集团在华东区域工程检测业务的重组整合,促进国检集团在工程检测板块业务拓展,提高市场竞争力和话语权,国检集团于2021 年11 月5 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全资子公司上海众材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联合收购安徽元正工程检测科技有限公司55%股权的议案》,国检集团、上海众材与河南昭亭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河南昭亭”)、安徽元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安徽元测”)签署了《关于安徽元正工程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协议》,按照协议约定,河南昭亭将其持有的安徽元正55%股权转让给国检集团及上海众材,标的股权转让价格为人民币4510万元,其中,国检集团出资328万元,收购后持有安徽元正4%股权,上海众材出资4182万元,收购后持有安徽元正51%股权。

安徽元正工程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要从事见证取样、主体结构、钢结构、建筑节能、道路桥梁、地基检测、工程勘察、雷电防护装置等工程检测业务。安徽元正拥有CMA检测参数四大类73项554个,同时具备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雷电防护装置检测乙级资质、工程勘察资质(岩土工程乙级、工程测量乙级)和排水管道检测与评估作业能力III级资质等。

此次联合重组安徽元正项目是国检集团实现华东区域工程检测板块布局的重要一步,同时也填补了国检集团在安徽省工程检测机构的空白,有利于实现国检集团在华东区域的企业协同,是推进国检集团品牌建设、提升市场竞争力和话语权以及实现国检集团快速增长的重要举措。本次合作后,国检集团将整合资源,加强华东区域工程检测板块企业的的业务协同和联动发展,进一步掌握市场主动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