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科技(600582.SH):拟分拆天玛智控至科创板上市

2021-11-05 20:39:11 格隆汇 

格隆汇11月5日丨天地科技(600582,股吧)(600582.SH)公布,公司拟分拆其控股子公司天玛智控至科创板上市。此次分拆完成后,天地科技股权结构不会发生变化,且仍将维持对天玛智控的控股权。

通过此次分拆,天地科技将进一步聚焦于煤炭安全高效绿色智能化开采和清洁高效低碳集约化利用等业务。天玛智控将作为公司下属专业从事液压支架电液控制系统、智能集成供液系统(包括泵站)、综采自动化控制系统和数字液压阀及控制系统等技术和装备业务的独立上市平台。此次分拆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整体价值,增强公司及天玛智控的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