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普生物(300119.SZ):控股子公司取得新兽药注册证书

2021-11-05 21:26:01 格隆汇 

格隆汇11月5日丨瑞普生物(300119,股吧)(300119.SZ)公布,根据《兽药管理条例》和《兽药注册办法》的规定,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市华南农大生物药品有限公司近日获得由农业农村部核发的《新兽药注册证书》,新兽药名称为重组禽流感病毒(H5+H7)三价灭活疫苗(H5N2rSD57株+rFJ56株,H7N9rGD76株)。

“重组禽流感病毒(H5+H7)三价灭活疫苗(H5N2rSD57株+rFJ56株,H7N9rGD76株)”选用全新H5、H7亚型流行代表毒株作为供体,采用先进反向遗传操作技术拯救获得,能够有效提供针对Clade2.3.2.1d和Clade2.3.4.4d的H5亚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以及H7N9亚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等流行毒株攻击的保护,有效预防H5N6亚型和H7N9亚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的感染,具有全禽源、高抗体、高交叉保护、高安全性等特点,是中国两种用于高致病性禽流感防控的疫苗之一。

该产品的成功研制为我国防控H5亚型和H7亚型高致病性禽流感提供了解决方案,为我国养禽业健康发展提供了有效的技术支撑,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