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盛集团:兴证全球、中银基金等5家机构于11月3日调研我司

2021-11-06 04:21:41 证券之星 

2021年11月5日健盛集团(603558,股吧)(603558)发布公告称:兴证全球何悦、中银基金段思淼、国泰基金程瑶、招商理财杨鈜毅、浙商证券张浩 邹国强于2021年11月3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公司订单的增长是否因为海外产业链的转移?

答:公司产品主要定位中高端为主,东南亚等受疫情影响的供应链较大的很多是低端产能,我们认为海外产业链的转移对公司的影响不是很大。订单的增长主要原因来自公司客户的销售复苏以及客户的进一步集中采购。近年来,全球主要客户精减供应商的趋势已经逐步形成,今年更趋强化,受疫情影响,客户开发新供应商的能力受到限制,对供应商的管理也有所不便,因此,客户会更倾向于向规模较大、产能稳定、服务比较优质的龙头企业。

问:今年疫情对越南工厂是否有所影响,越南工厂的优势如何?

答:今年以来越南疫情有所发展,不过主要集中在越南南部区域,公司的越南基地在越南北部及中部,生产一直正常经营,我们也会采取积极的防疫措施管控减少风险。越南的棉袜及无缝工厂还是具有稀缺性,今年来国际客户对越南产能的需求一直比较期待,同时越南工厂在劳动力成本、企业税收成本、国际贸易环境、关税方面存在一些优势。

问:公司增产的设备来自海外进口还是国内采购?

答:公司无缝服饰的织机100%从意大利进口,棉袜的织机一半多来自意大利,公司生产中高端产品为主,对针织设备的精密程度和稳定性的要求比较高,因此采用的是进口设备比较多。

健盛集团主营业务:纺织业,针织运动棉袜,针织运动棉袜,无缝运动服饰,针织休闲棉袜,无缝休闲服饰,家居服饰及其他

健盛集团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5.21亿元,同比上升32.22%;归母净利润1.81亿元,同比上升210.67%;扣非净利润1.72亿元,同比上升284.41%;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6.1亿元,同比上升44.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7295.26万元,同比上升2163.6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7210.49万元,同比上升1170.2%;负债率40.24%,投资收益842.4万元,财务费用1859.24万元,毛利率27.69%。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0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4.0;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健盛集团(603558)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