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化学最新公告:控股股东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

2021-11-07 18:10:07 证券之星 

华峰化学公告,为有效盘活资产,提高资产运作效率,公司控股股东华峰集团参与了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将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出借给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预计出借股份数量不超46,335,192.21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若出借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将对该数量进行相应调整),上述部分股份出借期间将转入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转融通专用账户中,但所有权未发生转移。

华峰化学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10.16亿元,同比上升111.38%;归母净利润61.27亿元,同比上升393.61%;扣非净利润60.8亿元,同比上升415.76%;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81.21亿元,同比上升111.2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2.76亿元,同比上升295.0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2.52亿元,同比上升313.25%;负债率33.82%,投资收益5872.49万元,财务费用1426.25万元,毛利率39.16%。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1家,增持评级1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3271.57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641.54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华峰化学(002064)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

公司董事长为杨从登。杨从登先生:1965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具有三十多年的氨纶生产建设与运营管理经验,曾任本公司总经理、董事,现任本公司董事长、董事,中国化纤协会资深副会长、氨纶分会会长,全国纺织行业劳模,温州市第十届、十一届人大代表。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文中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