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成电子:中瑞德和特斯拉公司无合作计划

2021-11-08 15:59:33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1月8日讯,有投资者向积成电子(002339,股吧)(002339)提问, 董秘您好,通过相关软件,我看到贵公司通过基金控股山东中瑞德电动汽车有限公司。1.能否详细的介绍下山东中瑞德电动汽车的经营状况及生产产品?2.中瑞德电动汽车目前与哪些汽车大厂有合作?3.中瑞德电动汽车在新材料、电机电驱等领域有哪些产品及竞争优势?4.假如特斯拉落户青岛,中瑞德电动汽车是否会和特斯拉合作?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中瑞德是公司与政府产业引导基金、上海实业下属创投机构联合出资,以组建产业基金的形式投资的新能源应用项目。该公司依托轻量化复合材料成型技术,从事新型多功能电动汽车的研发、生产和推广,受限于新技术和新工艺开发周期长及资金的影响,该公司经营目前未达预期。公司已根据相关会计准则对该投资事项计提了资产减值和确认长期股权投资损失,并督促基金管理人密切关注该公司的经营情况。中瑞德和汽车大厂暂无合作,和特斯拉公司无合作计划。谢谢。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