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盾股份(300411.SZ)拟参投基金共同投资交大中海龙

2021-11-08 16:27:1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金盾股份(300411,股吧)(300411.SZ)发布公告,近日公司与上海融玺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签订了《杭州宸誉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投资杭州宸誉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根据《合伙协议》,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2000万元,占基金认缴出资额的48.7805%。

本次参与投资基金,主要是对交大中海龙进行投资。交大中海龙是上海交大海洋水下工程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交大中海龙,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加快高新科研成果的产业化和军事化应用,为国家海洋水下安全提供系统化的集成方案,为中国的国防和海洋事业作贡献。公司之前从事的军工通风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样是属于国防领域,与交大中海龙从事的领域有协同性,有助于双方的合作与发展,更加吻合公司的未来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