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富科技最新公告:子公司翔兆科技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1-11-08 17:30:11 证券之星 

金富科技公告,根据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近日发布的《关于广西壮族自治区2021年第一批备案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桂林翔兆科技有限公司被列入广西壮族自治区2021年第一批备案高新技术企业名单,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有效期未三年。

金富科技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5亿元,同比上升23.37%;归母净利润1.02亿元,同比上升38.57%;扣非净利润9712.32万元,同比上升39.95%;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09亿元,同比上升13.9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4523.15万元,同比上升22.9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4197.91万元,同比上升19.23%;负债率8.96%,投资收益113.78万元,财务费用-1234.75万元,毛利率27.79%。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金富科技(003018)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

公司董事长为陈珊珊。陈珊珊女士,公司董事长、总经理,199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11年6月起在金富有限任职,历任金富有限采购员、采购负责人,2016年6月起担任公司董事、采购负责人,2017年5月起至今担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目前同时兼任湖南金富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迁西金富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金盖投资及倍升投资执行事务合伙人。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文中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