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科林最新公告:拟出售代建电站签署债务豁免承诺函

2021-11-09 17:00:21 证券之星 

*ST科林公告,为尽快解决资金流动性紧张,公司拟出售多个EPC光伏电站,收回前期大额的垫资款。为抓住现阶段光伏电站转让及出售热潮的契机,继续推进代建光伏电站的处置工作,加快回笼资金、解决公司因代建EPC光伏电站建设运营产生的相关诉讼事项、解除公司大额担保义务。尽快解决上述历史遗留事项,以集中全力促进新业务的开展和技术服务能力的提升,切实保证公司新业务发展的增长性和可持续性。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拟同意有条件的豁免代建的菏泽电站产权方、代建的山南电站产权方部分债务。

*ST科林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229.83万元,同比下降18.36%;归母净利润-3534.6万元,同比下降158.98%;扣非净利润-3444.22万元,同比下降104.69%;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749.08万元,同比下降19.43%;单季度归母净利润-672.91万元,同比下降158.5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634.64万元,同比下降200.46%;负债率96.63%,投资收益29.8万元,财务费用1972.13万元,毛利率57.24%。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ST科林(002499)好公司评级为1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星。

公司董事长为杜简丞。杜简丞,男,生于1982年7月,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战略管理系,研究生学历。2007年7月至2009年12月供职于中国中钢集团公司企业发展部、董事会办公室,后历任和君集团合伙人、和达资本创始合伙人,现任中钢高科(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重庆和亚化医投资管理公司董事、中钢集团新型材料(浙江)有限公司董事、公司董事长。2019年4月2日辞去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职务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文中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