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危机有望缓解!俄罗斯称本月将向欧洲输送天然气

2021-11-09 19:46:55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11月9日,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表示,将启动一项计划,在11月向欧洲的五个储存设施输送天然气,这兑现了俄罗斯总统普京上月对能源匮乏的欧洲大陆做出的承诺。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数量和天然气运输路线已经确定。”该公司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两周前,普京命令该出口商从11月8日开始集中精力补充德国和奥地利的库存,此前俄罗斯国内的天然气储存已经得到补充。

由于供应受限,今年欧洲天然气价格上涨了两倍多。欧洲天然气价格周二下跌,原因是有迹象显示更多俄罗斯天然气将抵达。

据乌克兰输电系统运营商称,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已经在乌克兰和斯洛伐克边境额外预定了每天1000万立方米的管道产能。从俄罗斯经波兰到德国的亚马尔-欧洲天然气管道已经恢复供应。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