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国际(002949.SZ)实控人受让员工持股平台7.11%的合伙份额

2021-11-10 19:17:2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华阳国际(002949,股吧)(002949.SZ)发布公告,华阳旭日成立于2015年6月4日,实缴出资额为4500万元,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后,华阳旭日持有公司18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9.18%。华阳旭日为公司员工持股平台,成立的主要目的为激励公司内部中高层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

江泓持有华阳旭日7.11%的合伙份额,是华阳旭日的有限合伙人。现江泓因个人原因退出合伙企业,经双方友好协商,江泓将其持有的华阳旭日7.11%的合伙份额转让给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唐崇武。本次合伙份额转让完成后,江泓不再是华阳旭日的有限合伙人,不再间接持有公司股份;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唐崇武直接及间接持有华阳旭日的合伙份额增加至53.47%,对应出资额增加至2406.25万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