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铁股份控股子公司签署隔离式减振垫合同合同金额2119.26万

2021-11-10 20:46:47 挖贝网 

挖贝网11月10日,天铁股份(300587,股吧)(300587)发布公告,公司之控股子公司浙江天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天北”)与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机场轨道快线工程轨道工程施工I标段项目经理部签署合同,合同金额合计21,192,560元。

合同主要内容:

甲方: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机场轨道快线工程轨道工程施工I标段项目经理部

乙方:浙江天北科技有限公司

合同标的:隔离式减振垫

合同金额:21,192,560元

合同生效条件:自签订之日起生效

结算及付款:(1)结算。乙方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后甲方才办理结算手续。乙方因各种原因导致未能及时提供合规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给甲方,甲方不予办理结算手续。(2)支付。甲方办理结算手续后,甲方通过银行转账或者承兑汇票支付货款。甲方根据资金到位情况每月对乙方进行材料款拨付,30日内支付该批材料80%的款项,三个月内支付该批材料17%的货款,剩余3%的货款作为履约质保金供货完毕6个月后无息支付。货款支付以本合同指定乙方账户为准。若因业主原因导致计价款滞后,甲方可延迟付款。

违约责任:合同条款中已对双方权利和义务、违约责任等方面作出明确的规定。

上述合同的实施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作用。上述合同的履行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挖贝网资料显示,天铁股份主营轨道工程橡胶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隔离式橡胶减振垫、弹性支承式无砟轨道用橡胶套靴等轨道结构减振产品,主要应用于轨道交通领域,涵盖城市轨道交通、高速铁路、重载铁路和普通铁路。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