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证券:汽零行业将迎来几个季度的修复

2021-11-11 09:32:22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国金证券(600109,股吧)指出,汽零行业beta向上,进入投资甜蜜期。随着国内乘用车产销环比改善、产业链补库存及原材料跌价预期,汽零行业将迎来几个季度的修复。当前阶段汽零行业的基本面改善具备一定稀缺性,行业整体beta向上,估值处于低位。在此基础上,部分电动智能化相关部件具备爆发性,投资者对此类标的的业绩预期和估值容忍度提升(可能类似20年到21年市场对整车股估值的提升),进入投资甜蜜期。建议关注汽车电动智能化赛道的优质弹性标的,建议积极布局新能源车及供应链相关公司:零部件公司建议关注恒帅股份、合兴股份、星宇股份(601799,股吧)、科博达、德赛西威(002920,股吧)等;整车方面建议关注比亚迪(002594,股吧)、长城、吉利。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