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科瑞:申万宏源、创金合信基金等5家机构于11月10日调研我司

2021-11-12 04:21:28 证券之星 

2021年11月11日安科瑞(300286,股吧)(300286)发布公告称:申万宏源(000166,股吧)、创金合信基金、易米基金、诺安基金(博客,微博)、国盛证券于2021年11月10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公司对工商企事业单位对能效系统产品需求量增加的看法如何?

答:近年来,客户需求逐渐从需要通过教育的方式转化为客户自发的行为,主要有几个方面因素,首先是企业层面,即企业自身的需要,具体可以分为用电可靠、用电安全、节能和提高效率三个方面,1)用电可靠即保证企业不能断电,最主要的是对变电站/所的管理,这是企业的刚性需求,我们的变电所运维系统可以解决此类问题,确保企业用电得到保护和稳定;2)用电安全即消防和疏散,此类需求是强制需要产生,我们的消防产品及系统的需求量在不断增加;3)节能和提高效率即在经济较发达的地区需要进行精细化管理的企业具有的需求,这类企业需要了解内部能源的流向情况以及用能的效率情况,还包括用功补偿、调峰用电、电能质量谐波治理、照明等多个方面进行降本和控制,我们有多个子系统用以解决客户的各种需求。另外是政策层面,不同地区实施了拉闸限电的措施以及政府对重点能耗数据采集的重视,这两方面因素都会要求企业关注其内部的用电用能情况。

问:公司的产品能否应用于其他类别能源?

答:软件类产品具有相通性,不同类别能源所需的传感器不同。

问:公司海外市场的开拓情况如何?

答:公司在2018年开始着手做海外市场,2020年组建了专业的海外市场团队。公司近几年参与了多次海外展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相比国外的同行,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具有一定的优势,目前针对海外市场我们已形成了独特的开拓模式,收集到的客户信息量以及产品送样的订单不断增加,当下仍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对海外市场的未来充满信心。

安科瑞主营业务:用户端智能电力仪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安科瑞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39亿元,同比上升41.19%;归母净利润1.36亿元,同比上升20.97%;扣非净利润1.27亿元,同比上升25.12%;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66亿元,同比上升25.13%;单季度归母净利润4257.01万元,同比下降5.44%;单季度扣非净利润4068.89万元,同比下降6.39%;负债率32.42%,投资收益555.52万元,财务费用9.91万元,毛利率46.03%。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安科瑞(300286)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