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光环能(600475.SH):子公司拟以约2.32亿元投建公主岭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扩建二期项目

2021-11-12 17:05:55 格隆汇 

格隆汇11月12日丨华光环能(600475.SH)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公主岭德联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公主岭德联”)拟投资建设公主岭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扩建项目。2016年3月,公司投资成立公主岭德联,负责承担公主岭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建设、运营(运营期30年),总规模800吨/日,计划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生活垃圾处理规模为400t/d,已于2019年建成并投入商业运营。

本次拟扩建二期项目,垃圾处理规模400t/d,建设期20个月,运营期26年,项目总投资金额约2.32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1×400t/d垃圾焚烧处理线和1×6MW汽轮发电机组。

项目建成后可较好解决公主岭市垃圾日益增长,填埋库容趋于饱和,无法继续满足垃圾处理的场地需求,协助实现公主岭市城市生活垃圾处理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具有较好的社会、环境和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