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或有低吸的机会

2021-11-15 07:15:13 和讯财道  趋势侃市

趋势巡航:今天大盘或有低吸的机会

上周五大盘最后一小时缩量下跌,外围股市普遍上涨,消息面偏向一定的利好。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3552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57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529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500点附近。

消息面上,融创中国:拟先旧后新及配售融创服务股份净筹9.42亿美元 另获董事会主席4.5亿美元无息借款支持;永太科技宁德时代拟5亿元受让永太高新25%股权;顺威股份:蒋九明持有的6.25%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科翔股份:拟1.4亿元参设公司 从事柔性印制线路板研发等;涪陵榨菜:对部分产品出厂价格上调3%-19%不等;中利集团:签署17亿元光伏组件采购合同 占最近一期营收18.9%;北新路桥:子公司中标8.99亿元项目施工总承包;佛燃能源:拟1.05亿元收购综合能源公司80%股权;金圆股份:交易对手方已增持346.73万股;川网传媒:新网公共拟1.03亿元转让公交传媒30%股权;盐湖股份:拟与中化化肥、中化资本共同设立益通科技;三全食品:拟24亿元在郑州航空港建设三全食品新基地项目;三元股份:拟11.29亿元收购首农畜牧46.37%股权;光迅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19.45亿元 用于高端光通信器件生产建设等项目;光华科技:与格力金投签署协议 拟30亿元投建新能源电池材料业务;国立科技:盛和伟业拟减持不超6%公司股份;爱旭股份:拟110亿元采购单晶硅片16亿片;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道指涨0.50%,标普500指数涨0.72%,纳指涨1.00%;道指本周累跌0.6%,标普500指数累跌0.3%,纳指累跌0.7%。大型科技股集体上涨。

原计划昨天晚上准备在某音上开视频讲课的,但因为小不点突然感冒咳嗽,这个时候感冒是非常麻烦的一件事情,特别是如果不及时治疗,转成发烧,那就更麻烦了,所以,不得不临时取消视频,但收到大家的祝福却是满满的,在此表示感谢,后期补上课程,我们强大的粉丝团队也是支撑我们一直坚持做好投顾的主要原因,否则,谁愿意每天起的比鸡早,睡的比狗晚,干的比牛多。最关键是有时候还吃力不谈好,因为空仓的人希望看到你发布看空的文章;满仓的人希望你天天能唱到一万点,所以,每天鱼龙混杂,各种杂音都有,上周还碰到一个奇葩的博主,他以为他是漂亮国,居然说不删除我们文章后面骂他的留言,这种人我们只能说你还是小鬼,还没有成佛,还没有佛的境界,因为佛的境界是善等于零,恶也等于零,没有一法不等于零。染等于零,净也等于零,统统归零就平等,就化解,就不会计较别人的只言片语!

今天影响市场走势的主要有三条消息:

一是北交所开始,对主板应该有分流作用,受此影响,今天大盘应该惯性回踩;

二是涨价题材,周末榨菜涨价的消息不绝入耳,受此影响前期涨价概念股会有活跃;

三是明天有个视频对话,利好5G、软件等科技股,但利空军工板块,现在对话当然比对抗要好,不管结果如何,预期利好是存在的,所以,受此影响,今天大盘应该会探底回升,明天会以稳为主,最好是能够红盘庆祝。

所以,今天大盘整体走势应该是冲高回落,随后回踩3520点附近,这个回踩应该是你低吸买回的机会。

(责任编辑: HX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