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元建设(600491.SH)签署光伏新能源投资开发战略协议

2021-11-15 17:44:1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龙元建设(600491,股吧)(600491.SH)发布公告,为积极推进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城市建设,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战略目标,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政府与公司,江苏天合分布式能源管理有限公司(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于近日签署了《淮南市谢家集区光伏新能源投资开发战略协议》。

在符合规划条件的区辖境内投资开发光伏新能源项目,资源包括但不限于:党政机关、学校、医院、场馆、村委会等公共建筑屋顶,工商业厂房屋顶,居民屋顶,水面、荒草地及其它具备投资建设条件的地面等。本项目总投资暂估人民币壹拾亿元。

双方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开展相关方案编制和申报工作,未来在新能源项目开发、数字能源建设及能源产业合作方面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建立全面、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能源行业各类创新业务发展,推进谢家集区能源结构调整,促进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