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发展最新公告:下属公司应收商业承兑汇票合计1946.62万元逾期未兑付

2021-11-15 18:20:34 证券之星 

廊坊发展公告,华逸发展、广炎供热均与京御幸福此前存在业务往来。因京御幸福资金周转困难,出现商业承兑汇票逾期未兑付情况,华逸发展、广炎供热持有的应收京御幸福的商业承兑汇票599.15万元于2021年11月12日到期未付已逾期,华逸发展、广炎供热持有的应收京御幸福的商业承兑汇票1001.54万元于2021年11月13日到期未付已逾期。此前,广炎供热持有的应收京御幸福的商业承兑汇票合计345.92万元于2021年8月16日至2021年8月20日到期未付已逾期。

廊坊发展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9639.08万元,同比下降6.13%;归母净利润-975.09万元,同比下降421.87%;扣非净利润-1010.89万元,同比下降67.33%;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151.94万元,同比下降7.02%;单季度归母净利润-401.18万元,同比下降174.0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414.28万元,同比下降15.16%;负债率56.91%,投资收益46.35万元,财务费用32.3万元,毛利率15.32%。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廊坊发展(600149)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

公司董事长为王大为。王大为先生:1979年出生,满族,中国国籍,硕士学历,现任廊坊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廊坊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廊坊市国土土地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廊坊市凯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历任廊坊市计划委员会项目办公室科员;廊坊市发展改革委员会重点项目办公室科员;共青团廊坊市委青工青农部副主任科员;共青团廊坊市委青工青农部部长;廊坊市安次区北史家务镇党委副书记(挂职);共青团廊坊市委办公室主任;共青团廊坊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第六届廊坊市政协委员;廊坊市国土土地开发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廊坊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廊坊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廊坊市泰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文中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