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控股控股孙公司拟投资4200万实施航空高温合金精密铸造项目

2021-11-15 19:50:36 挖贝网 

挖贝网11月15日,中超控股(002471,股吧)(002471)近日发布公告,随着世界航空业、船舶及中国“两机”(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专项的启动,未来高温合金铸件需求将持续增长,公司控股孙公司江苏中超航宇精铸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航宇”)已具备熔炼工艺控制、数字铸造模拟与工艺优化等资质及背景,前期批量产品用于“两机”及航天工程(603698,股吧)等领域。江苏航宇拟投资人民币4,200.00万元实施航空高温合金精密铸造项目,用于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用大型复杂薄壁高温合金精密铸件研发及批产,核心产品:复杂薄壁机匣、导向器、扩压器、预旋喷嘴与轴承座在内的高温合金等轴晶铸件。

投资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航空高温合金精密铸造项目

项目建设地点:江苏航宇原厂房改造

项目内容: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用大型复杂薄壁高温合金精密铸件研发及批产,核心产品:复杂薄壁机匣、导向器、扩压器、预旋喷嘴与轴承座在内的高温合金等轴晶铸件。

项目投资估算:项目预计投资额4,200.00万元,具体投资金额根据项目实际情况确定。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项目建设周期:预计2年。

盈利能力预测: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2023年达成销售额2,500.00万元(含税)左右,新增利润约500.00万元;预计2025年达成销售额13,000.00万元(含税)左右,新增利润约2,500.00万元;预计2027年达成销售额35,000.00万元(含税)左右,新增利润约7,000.00万元。

据了解,公司本次投资航空高温合金精密铸造项目是在依托江苏航宇已有资质与优势的前提下实施的,目的是建立完善的高温合金精密铸件制造能力,实现大型复杂薄壁高温合金铸件产品的研发与批量化制造,成为各类重点领域单位及科研院所高温合金精密铸件的主供应商。从而增加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公司及全体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公司优化产业布局,提高竞争力,将对公司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超控股主要从事电线电缆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国内综合线缆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电力电缆、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裸电线及电缆材料、电缆附件等五大类产品。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