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捷科技以控股子公司金之川作为建设主体投资建设麦捷科技汽车电子研发生产项目项目总投资1亿

2021-11-15 21:50:26 挖贝网 

挖贝网11月15日,麦捷科技(300319,股吧)(300319)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11月12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汽车电子研发生产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以控股子公司成都金之川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之川”)作为建设主体,在金之川现有厂区内投资建设汽车电子研发生产车间,开展车载变压器等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等业务。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麦捷科技汽车电子研发生产项目

项目建设主体:成都金之川电子有限公司

项目建设地点:四川省成都市经开区(龙泉驿区)星光中路199号

项目建设内容:投资建设麦捷科技汽车电子研发生产车间,开展车载变压器等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等业务。其中,建设车间共计需要土地5,300㎡,其中第一期占用现有绿化地1,800㎡,建设5层10,000㎡车载电子生产大楼和地下一层停车库2,500㎡,合计12,500㎡。

项目投资预算:项目总投资10,029万,具体明细如下:

项目资金来源:由金之川自筹

项目建设周期:12个月内启动试运营,正式运营3年达到满产水平。

项目经济效益: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营业收入约3亿元,净利润约2,400万元。

本次公司通过金之川投资建设的汽车电子研发生产项目属于国家鼓励类发展项目,旨在满足公司现有业务发展及未来整体业务拓展的需要。项目的实施有助于提高公司新能源汽车领域的自主创新能力及必要生产产能,有效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取得较好的社会与经济效益,同时也为实现公司的“十四五”战略规划奠定基础。

挖贝网资料显示,麦捷科技目前主要业务按产品板块分为电子元器件及LCM液晶显示模组两大类。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