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市场能否出现惊喜

2021-11-16 06:47:17 和讯财道  趋势侃市

趋势巡航:今天市场能否出现惊喜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352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50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55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559点附近。

消息面上,宁德时代:下调定增募资总额,由不超582亿元调整至不超450亿元;凯添燃气:与四川绿动等拟围绕光伏制氢相关项目开展战略合作;宇晶股份:拟向实控人之子杨佳葳定增募资不超3.42亿元;宸展光电:全体董监高承诺未来六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兆驰股份:兆驰供应链拟引入麦威新电源、易为技术战略投资30亿元;华平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2亿元 控股股东全部认购;宁波方正:拟投资的动力锂电池精密结构件项目与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没有明显协同性;润邦股份:子公司拟3.54亿元受让中油环保26.64%股权;东土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6亿元 用于工业互联网通信设备研发升级项目等;日月明:股东华舆正心拟减持不超7.34%股份;上海电气:电气总公司拟将5%公司股份无偿划转予上海国投公司;中国化学:10月新签合同额388.74亿元;国安达:中标5643.46南方电网科创产品生产代工项目;廊坊发展:下属公司应收商业承兑汇票合计1946.62万元逾期未兑付;浙江新能:拟设立合资公司 全力拓展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南钢股份:拟分拆钢宝股份至北交所上市;杭锅股份:拟设立子公司投建崇贤智慧储能电站项目;双良节能:签订65.27亿元单晶硅片购销框架合同;晶科科技:与多地政府及企业合作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多氟多比亚迪拟向公司采购不低于5.6万吨六氟磷酸锂产品;美股主要指数微跌,道指跌0.03%,标普500指数收平,纳指跌0.04%,特斯拉收跌1.94%,特斯拉竞争对手大涨近15%等。

美股近期特斯拉连续回调,但最晚特斯拉竞争对手大涨近15%,这种走势说明不是新能源汽车板块问题,如果是板块出现问题,不求板块所有的个股都会回调,至少不会出现很大的变化,所以,特斯拉应该还是自身原因,这样看起来怎么有点像A股和美股?

今天有个电话靴子要落地,就最近情况来看,市场对这个电话已经充满了憧憬,因为昨天5G板块已经开始启动,而相对应的军工板块出现了冲高回落,军工板块开始是出来秀肌肉,随后应该是有些消息已经在逐步明朗,所以,这个板块开始了回落,但昨天上午的冲高正好是上周开始潜伏朋友撤离的机会,感觉还比较温馨,没有被闷杀,至少拉升给了你撤离的机会。

晚间电话消息面已经有所透露,大概率要谈到降水,所以,对去年加水的那些板块都是利好,比如芯片、5G、软件等板块,利空的当然就是对应的农业、军工和稀土板块,请大家注意留意,另外,如果出现善意,当然对出口也是利好,现在就是看能否出现意外的惊喜,如果有意外的利好消息,那大盘将会拉出直线庆祝。

技术上,目前大盘面临20日线和30日线下行的压力,今天如果大盘不能放量站上3550点,下半周将进入期指交割,再加上周末消息面的不明朗,大盘又将以盘整为主,特别是本周过后,下周将进入到月末,私募、机构年底排名将要展开,去年这个时候机构持仓的重仓股都是有点血腥的,因为机构拿的是散户的钱,不拿面包当干粮!

你喜欢奋斗,方法就越来越多!你喜欢放弃,借口就越来越多!天天保持阳光、积极、包容的态度,好运就会毎天跟着你!年轻人,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别谈一个亿!早安,亲爱的你,点赞是一种态度,请注意关注趋势巡航。

(责任编辑: HX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