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元建设发布签署合作协议的补充风险提示

2021-11-16 09:39:03 电鳗快报 

证券代码:600491 证券简称:龙元建设(600491,股吧)编号:临 2021-084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合作协议的补充风险提示公告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 年 11 月 15 日,公司公告了《关于与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政府签署光 伏新能源投资开发战略协议的公告》和《关于签署渭南市华州区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投资开发合作协议的公告》,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临2021-082 号和临 2021-083 号公告。

现就上述事项补充风险提示如下: 1、公司主营业务没有发生改变。公司目前主营业务为传统建筑施工业务和PPP 业务,经审计的 2020 年年报营业收入占比 98.72%。公司光伏相关业务仅为前期计划阶段,尚未实际开展,后续推进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2、缺乏技术储备的风险。公司目前没有光伏发电方面的技术储备,不具备独立履行相关光伏新能源业务的能力,后续相关业务开展需要与该领域专业的企业进行合作,且具体合作模式、合作条件等仍在商讨中,后续合作情况、协议履行具有重大不确定性。

3、资金筹措尚未到位的风险。上述合作协议中涉及的项目金额合计 20 亿元, 公司拟通过自有资金、融资等方式进行筹措,但相关资金目前尚未完全到位,后续是否能如期融资到位尚存在不确定性。

4、协议尚未签署的风险。上述合作事项仅为各方初步达成的框架协议,具体合作模式仍在商讨中,具体项目协议尚未签署,相关决策及审批等前置程序均未进行,协议后续进展时间及是否顺利推进存在不确定性。

5、拟开展合作对公司当期业绩不构成影响。本次签署的投资开发合作协议为框架协议,对公司 2021 年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不构成影响,未来经营情况具有不确定性,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补充公告 特此公告。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 年 11 月 15 日

《电鳗快报》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