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关联公司投资商兆科技

2021-11-16 11:31:0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乐居财经报道,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投资企业为北京商兆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比例5.61%。据了解,商兆科技股东变更,上海贺尧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股比例从36.75%下降到33.41%,北京见天地科技(600582,股吧)中心(有限合伙)持股比例从15%下降到13.64%,中国工商出版社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从10%下降到9.09%,新增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持股5.61%。

据公开资料显示,商兆科技成立于2019年7月25日,是一家电子营业执照提供商,为金融、电商、招聘、出行、旅游、生活服务等各行业平台提供电子营业执照的方案咨询、系统对接、定制开发与传播推广等服务。该公司最大股东为北京中数智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股38.25%。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