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毛(600689.SH):拟向三进进出口公司增资700万元

2021-11-16 15:48:31 格隆汇 

格隆汇11月16日丨上海三毛(600689,股吧)(600689.SH)公布,近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三进进出口公司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上海海关重新认证通知书》(沪关重认﹝2021﹞2241YC0003号),通知函告,上海海关决定对三进进出口公司实施重新认证(AEO认证)。

AEO认证企业可享受通关便利,包括适用较低的查验率、优先查验、快速通关等,对三进进出口公司开展业务具有较重要的影响。根据《海关总署公告2019年第46号(关于公布〈海关认证企业标准〉财务状况类指标认定标准的公告)》的相关规定,AEO认证企业资产负债率应不高于95%。

因三进进出口公司近几年资产负债率均高于95%,为使三进进出口公司财务状况满足AEO认证的基本条件,公司将以现金出资的方式向其实施增资,增资额为人民币700万元。增资完成后,三进进出口公司的注册资本将由500万元增至1200万元,仍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