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高管增持彰显发展信心 国检集团董事长增持公司5.1万股股份

2021-11-17 17:33:35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17日讯 国检集团(603060,股吧)(603060.SH)11月16日晚间披露关于公司董事增持公司股份公告。2021年11月16日,公司接到公司董事长马振珠先生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同,其于2021年11月16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公司5.1万股股份。增持后,马振珠持股达10万股,占总股本0.0166。

资料显示,国检集团是中央企业系统内唯一一家检验认证主板上市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国内拥有59家法人机构,经过七十载发展,公司已形成检验检测、认证评价、仪器设备研发销售及延伸服务等综合业务平台,拥有三十四个国家及行业级中心,可为客户提供质量、环保、绿色、安全、健康、节能等领域的检验检测、认证评价、鉴定、咨询、培训等技术服务及综合性解决方案,已成为国内知名第三方检验认证机构,并以世界一流的检验认证机构为发展目标。

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约12.76亿元,同比增加47.84%;净利润盈利约9104万元。(全景网)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