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瑞股份(300626.SZ)股东孙瑞良拟向梧州东泰转让所持7.68%股份

2021-11-17 18:41:5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华瑞股份(300626,股吧)(300626.SZ)公告,2021年11月17日,公司股东孙瑞良与梧州东泰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第二期),孙瑞良拟将其持有的公司1382.4843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68%)转让给梧州东泰。

根据本次签订的《股份转让协议》,转让双方同意按照原《股份表决权委托协议》的约定,在标的股份交割完成的同时,按照孙瑞良向梧州东泰转让的标的股份的数量、比例,相应调减孙瑞良委托梧州东泰行使表决权的股份数量、比例。自梧州东泰受让孙瑞良持有的上市公司1382.4843万股股份完成过户登记之日起,孙瑞良委托给梧州东泰行使表决权的股份数量变更为2068.5712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1.49%。本次股权转让不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更。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