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拓红外董秘回复:顺义智能装备生产基地能够在年底交付使用

2021-11-18 09:58:13 证券之星 

康拓红外(300455)11月1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顺义生产基地年底能完工吗?该基地订单已经开始接单了吗?

康拓红外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顺义智能装备生产基地能够在年底交付使用,公司将合理利用生产资源,统一调配产品生产,完成订单交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顺义产业园基地建设年底投入生产吗?订单开始借了吗?

康拓红外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顺义智能装备生产基地能够在年底交付使用。

投资者:你好,贵公司的顺义航天产业园卫星应用智能装备生产基地将在今年年底交付使用,该项目未来对贵公司经营生产方面有哪些影响!

康拓红外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顺义智能装备生产基地能够在年底交付使用,未来将给公司经营生产带来积极影响。

康拓红外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71亿元,同比上升32.56%;归母净利润2845.18万元,同比下降33.26%;扣非净利润2744.02万元,同比下降31.45%;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39亿元,同比上升15.9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734.03万元,同比下降70.1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651.18万元,同比下降72.79%;负债率48.47%,财务费用471.96万元,毛利率22.36%。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4.6;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康拓红外(300455,股吧)(300455)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康拓红外主营业务:铁路车辆运行安全检测领域和机车车辆检修自动化领域相关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和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夏刚。夏刚先生:1963年5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员,中国国籍,硕士学历,研究员,现任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航天神舟智慧系统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嘉兴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中心理事长。1983年7月毕业于国防科技大学自动控制专业,取得学士学位。1986年6月毕业于航天一院航空陀螺与惯性导航专业,取得硕士学位。历任航天十三所所长助理,中国航天导航技术研究院设计中心副主任,中国航天时代电子公司导航与控制设备设计制造中心副主任,航天十三所所长兼党委副书记,中国航天电子(600879,股吧)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20年4月27日起任公司董事会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