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桑达A(000032.SZ):子公司中国系统拟出资5000万元投设江门市全资公司

2021-11-18 17:54:26 格隆汇 

格隆汇11月18日丨深桑达A(000032,股吧)(000032.SZ)公布,为推动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中国系统与江门市现代数字城市的建设运营合作,满足江门市蓬江区以本地企业作为网信业务和现代数字城市业务实施主体的要求,中国系统拟在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设立全资公司(名称以后续工商注册为准,“江门公司”),深度参与江门市数字城市建设运营业务,并在江门市开展网信、现代数字城市建设运营、产业园区轻资产运营业务。

江门公司注册资本拟设为5000万元,中国系统持有其100%股权,公司注册成立后,中国系统可以充分参与江门市的智慧城市、网信云、信息化等项目建设,并获取产业方面的政策支持。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