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禾智能董秘回复:公司产品应用较广泛,VR、AR需要声学解决方案和声学产品的支撑

2021-11-19 10:17:26 证券之星 

佳禾智能(300793)11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有新闻报道,瑞欧威尔完成1.2亿元融资并发布新品助推工业元宇宙,佳禾智能参与了本轮投资。请问是否属实

佳禾智能董秘:您好,公司于11月1日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子公司江西佳禾电声科技有限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3000万元对瑞欧威尔进行增资,认购瑞欧威尔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69.1580万元,对应于本次交易后10.1428%的股权,具体请查阅公告内容,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投资的索迩电子宽频马达在AR和VR领域前景如何?有没有披露和元宇宙触感相关的合作项目。还有公司新上的柔性智能产线生产什么产品,投产后产出的产品都是什么样的形态。

佳禾智能董秘:您好,索迩电子是子公司江西佳禾电声科技有限公司参股公司,其主要产品宽频马达主要应用VR触觉反馈、游戏外设触控反馈、智能手机触觉反馈、车载智慧触控反馈、医疗灵动触控交互和创新声学领域,其产品已经在游戏、设计、手机等头部厂商中获得测试及采用,具体请查阅索迩电子官网的相关介绍。公司新上的柔性智能产线主要生产智能电声、智能穿戴产品。

投资者:贵司音箱、耳机等产品不可以应用于VR、AR或者元宇宙领域吗?谢谢

佳禾智能董秘:您好,公司产品应用较广泛,VR、AR需要声学解决方案和声学产品的支撑,谢谢关注。

佳禾智能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0.97亿元,同比上升25.65%;归母净利润8106.73万元,同比上升43.47%;扣非净利润4742.97万元,同比上升73.63%;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8.22亿元,同比下降11.4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4362.04万元,同比上升9.2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834.51万元,同比上升124.26%;负债率52.36%,投资收益1376.09万元,财务费用1182.2万元,毛利率10.11%。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佳禾智能(300793)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佳禾智能主营业务:从事电声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严文华。严文华先生:196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历任东莞常平丰禾电子厂业务经理,博罗园洲佳立泡棉厂销售副总经理,博罗园洲佳禾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东莞市佳禾电子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总经理。现任东莞市文富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东莞市文宏实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东莞市文昇实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东莞市文恒实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子公司东莞市佳禾电声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子公司佳禾声学(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子公司东莞市玮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子公司佳禾越南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子公司东莞佳禾贸易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子公司深圳声氏科技有限公司监事,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