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河生物(002688.SZ)拟对子公司金河佑本增资1亿元

2021-11-19 20:16:1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金河生物(002688,股吧)(002688.SZ)发布公告,公司之控股子公司金河佑本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简称“金河佑本”)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2亿元,拟增加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公司关联方内蒙古金河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金河控股”)、呼和浩特金佑天成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简称“金佑天成”)及非关联方王家福等9名自然人拟以人民币1亿元的价格认购金河佑本上述增加的注册资本,增资款项拟全部用于与有关单位合作建设实验室的合作项目和补充托克托县动物疫苗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所需流动资金。

本次增资完成后,金河佑本的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11.2亿元。公司拟放弃本次增资放弃优先认购权,交易各方已于2021年11月19日签署《增资协议》。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对金河佑本的持股比例由94%降至85.61%,公司仍为其控股股东并继续将其纳入合并报表范围。

金河控股是公司控股股东,属于公司关联方;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会秘书路漫漫担任金佑天成执行事务合伙人,金佑天成属于公司关联方,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本次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