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证券:建议对钢铁、建筑等周期积极乐观起来

2021-11-21 20:59:30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招商证券(600999,股吧)最新研报指出,以钢铁、建筑为代表的周期行业可能正在迎来供给、需求端的“两个红利”,前者有望实质改善他们的经营状况,后者有望抬升他们的估值水平,我们建议对两个行业积极乐观起来,有望迎来估值水平的整体抬升。具体来说,钢铁行业存在较好的价格弹性,建议关注宝钢股份(600019,股吧)、首钢股份(000959,股吧)、南钢股份(600282,股吧)等;建筑方面,之前估值大幅下挫的地产相关子行业有望随着适度宽松而迎来超预期的估值修复,比如金螳螂(002081,股吧)、江河集团(601886,股吧)等。此外,行业仍然存在其他投资逻辑,比如央企国企向清洁能源等新兴领域的拓展,相关的投资逻辑和标的仍然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